白龙清虹

猫猫是最棒的














自我怀疑,每天都会因为不同的事心烦,有时候完全不知道因为什么事踩到自己的雷区,每天都在反复地从平静到崩溃中度过。


我也知道写文应该不需要人支撑,靠的是自己一个人的勇气坚持走下去,但写出来的东西没人看,不自觉地会去和人比,同一个活动同一个cp tag,别人热度几百自己寥寥无几,连评论都因为是自己每一条都回复才刷出来要砍掉一半多才是真实数据这种事还是有点难过伤心。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计划里除了一两个朋友从未和人提过的几个本子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写完,现在看起来想出本的愿望简直是个笑话一样。无数次想放弃了,想着从这里跳下去一了百了,还是因为和鹊出摊的约定才让我继续撑下去,这里感谢下鹊给我的机会


给首页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评论(10)

热度(2)